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绝美校hua女神gao中生 VS 隔壁恶心fei宅中年胖子邻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燥热的夏天,外边烈日高照,强烈的阳光天倾泻而,像铺了一张密密麻麻的网,兜的人有点喘不过气。

而此时高二一班的教室中,却无人感到燥热。

只见前排的桌子上,静静的躺着一位佳人。女看起来正是十七八岁的年纪,正是女最好的年纪。女虽只有十七岁,身材却发育极好,优雅迷人的天鹅颈,一字肩,浑圆挺拔的酥胸,不堪盈握的细腰,修长笔直的腿,合体的英式校服穿在她身上格外的诱人,不管是那领隐隐约约透的白色肌肤,还是短裙修长的大腿,都格外让人欲一探究竟。

除此之外,女的相貌更是一绝。白皙如玉的肌肤,两弯似蹙非蹙柳叶眉,一双水汪汪的杏眼,小巧秀气的琼鼻,不点而朱的红唇。凭借着这迷人身材与倾城容颜,顾夭夭成为了一中所有人的女神。

顾夭夭此时正躺在躺在桌子上,眉头微蹙,朱唇也意识的微微张开嘟起,额间更是沁了密密的细汗,脸颊间是一片红云。若是附身在她嘴边,大约还听到隐隐约约的喘息声。偶有男生经过她身旁,看一眼便觉面红耳赤,心跳如雷,不敢再看。到了座位上,却又忍不住红着脸,偷偷的眼神向那佳人瞥去。

不管外面如何,此时的顾夭夭正处在两重天的境地。虽然外面看来与常人无异,谁又知道,这位向来优雅大方,温柔善良,追求者无数却从未答应过任何人的女神此时内里竟然是真空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