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白买他的时候,六郎已经经历过两个主人。

女白衣翩翩,韶光正好,而他躯体破败,一身病痛,已经是个等货。

他不是很理解为什有人会花百金买己这身破败皮肉,又为什治好了他却不使用,反正,禁就是用来使用,用来泄欲的物品,他早早就经历,最清楚不过。

他没忍住向女提心里的疑惑。女像是终于想起来似的,一拍掌,恍然大悟:“啊,花了一百金来着。”

“至于为什不用你?”女的笑容只有点弧度,笑意里压着点恶劣“然是我玩的花,怕你身体没养好经不住啊。”

女眼底的嘲他没瞧见,只听到恶劣的笑意,然后战战兢兢等了半个月。

苏白第一次用他是个晴夜,薄云停在月,树杪围绕,没挡住凄寒的月光,女身上有古怪的暖香人却冷冷清清的,白袜才脱了一半,就瞧见他勃起的欲求。

他这段时间被将养的羞愧涌上来,想要遮挡,冰凉脚趾却贴上他腿根,素白的脚掌撩开衣袍踏在他勃起的地方,女的语气里有了丝不确定:“你之前……买主都是怎做的?”

他脸颊烧红,羞耻地要淌血来,声音像是濒死的蚊虫:“有一个主人只是喜欢殴打泼蜡,还有一个喜……看我被人弄。”

女像是没料到,轻轻啊了一声,脚掌蹭他腿根的动作没停,他在古怪的暖香中越发燥热,感觉踏在阴上的脚掌已经沾上他湿黏的体温,然后听见一声笑,圆润脚趾勾他亵裤,没有一丝布料阻隔地贴上去“那等会会痛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