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往后的年t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停云跌跌撞撞地往苏白院子里走,想着压岁钱要分她一半,是等到敲完了门,见到了那个人,他突然不知道怎说了。

他觉得己有些傻气。

他和苏白算什呢,他以为的对苏白好,又算什呢。

醺人的酒意突然冷静。

苏白撑着力气打开了门,她看到脸色微红的停云,有些疑惑。她本来已经和老夫人说过,不再“用”停云了,为什停云会现在她的院子里。

苏白脸色苍白,皮肤血管隐约有蛊虫游动,分明是发作了。停云想。

“要渡蛊吗?”

这人看她的眼神平静,说来的话也平静,在月就显得有些渗人。

苏白鬼使神差地点了头,真被人揽着剥了衣裳的时候又害怕起来,推拒着往回躲。

停云勾着她的腰不让她后退,另一只手掀开她裙摆往上,手指轻轻压上她腿心:“怎了?”

苏白脚趾崩紧,不抑制地打颤,咬住了停云肩膀。

停云抱紧她,手指搅动着腻滑软肉,在她耳边轻声:“怎就咬人。”

苏白松,汗涔涔的额头抵住他肩窝:“我有点痛。”

停云闻言收回了己的手,把她整个人拢进怀里,呼吸打在她鬓发里:“那就不要乱动,我忍不住。”

苏白倚在他怀里,似乎全身的血液都在躁动叫嚣,她像是脱水的鱼,手指拉着停云的衣襟勉强把话说清:“没关系,继续。”

停云耐心地亲她眼睛,在她甬道内抽插的手指不疾不徐,然后退来,阴抵着穴推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