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ao货女友被伯伯gan到shu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次香艳的收集老丁‍‎‌‎‌精‌‎液‎‎‍的任务完成后,小莎的‍‎‌‌淫‍‎荡‍‌‍‎本性被充份挖掘了来,平时穿着打扮更加大胆,齐小短裙、大v领针织衫、大露背、吊带袜越来越多的现在她的衣橱中,我虽然心疼花的购衣费用,但是每当看到街上男人充满着慾火的眼睛盯着小莎动人的身体,还是觉得非常值得。

小莎和老丁的关系很暧昧,既像‎‍父‌‎‎女‌‍关系,又像偷情关系。虽然老丁到最后也没有真枪实弹的‎‍‍插‎‍‌‎‍进‌‎小莎的‎‌嫩‎‌‌‍‎穴‍‎‌中,经过那次事件后,两人之间在“性”这个问题上,再无什隔阂和保留了。

天是周五,我和小莎在外面吃过了夜宵,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小莎挽着我进寝室大门,就看见老丁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翻看着手机,表情又激动又狰狞,右手居然插在裤子袋中,不断地抽动,难道他在‍‎手‎‍‍‌淫‎‎?

看到小莎来了,老丁马上把手机关掉,收起来,乐呵呵的说道:“啊……小莎……小莎来了啊?天又住这里了?”

我寝室中的室友都是本地人,到了周末都要回家住,小莎现在到了周五和周六都堂而皇之与我居。老丁上次吃到了小莎的甜头,后来我和他交流过,我保证以后还会给他接近小莎的机会,老丁也就答应每次小莎进寝室都不管不问了。

我知道老丁刚才肯定在对着小莎上次的照片‍‎手‎‍‍‌淫‎‎,心中暗笑,脑袋中灵光一闪,我对老丁眨了眨眼睛,说道:“啊呀……糟了,我的钥匙忘在刚刚吃饭的地方了……小莎你先陪丁伯伯说说话,我去拿钥匙,最多二十分钟就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