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ao货女友暴louyinlu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懒猪,起来了啦~~”

在睡梦中的我被一阵银铃般的催促声喊醒了,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小莎正高高举着枕头,一一的敲击着我的脑袋,雪白的娇躯丝缕未着,乳随着她的动作欢快的弹跳着。

“小莎,你干嘛啦!天是周六耶~~让我再多睡会。”昨天晚上和小莎颠龙倒凤到半夜,号称一夜七次郎的我也累得半死。

“别睡了啊!你忘了?天是你第一次上班耶~~现在已经6点半了呀,你不是说要在8点赶到的吗?”看到我翻了个身又继续大睡,小莎有点生气的对着我喊道。

“什?对哦!天是我第一次去便利店打工的日子!”我一子便坐了起来。

我和小莎是某师范大学大二的外地学生,一方面想赚点钱,一方面想到社会上锻炼己,我利用平时晚上和双休日的时间找了一份兼职工作——某便利商店的收银员。

小莎看到我已经起来了,便己也开始穿衣服了,嗯?小莎屁股上的是……丁字裤?这个小妮子在穿着上很大胆,但丁字裤是从来不碰的,据她说,是不喜欢丁字裤的细细的一条陷在沟中的感觉。

“小莎,天你怎穿丁字裤呀?”我诧异地问道。

“哎,大笨猪~~要我说你什才好。昨天晚上不是和你说了嘛,天我要去帮学弟做模特啊~~”

“对哦,我想起来了……是当模特用得着穿丁字裤吗?”

“嗯……本来不用的,但是人家早上查了一学弟所说的衣服,感觉不穿丁字裤的话会怪怪的。”小莎有点不习惯的调整了一丁字裤的位置,俏脸上有点绯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