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欣shenti的背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就是老丁六十二岁的生日,由于不是什大生日,所以地点就在他的家中。午,小莎门前精心的打扮了一,没有用浓艳的妆容,只是简单的描了眼线,涂了腮红,把长发优雅的高高盘起在脑后,高贵冷艳的气质马上现在镜前的己身上。

和她冷艳气质反差强烈的是,小莎穿起了上次阿强送给她的‍‎情‎‎‍‌‌趣‎‌‌‍‍小旗袍,湖蓝色的丝质面料把小莎凹凸有致的胴体紧紧地包裹起来。为了效果起见,她特意没有戴奶罩,一对乳在胸前高高耸立,撑得胸处的旗袍紧绷绷的,清晰在上面找到两颗调皮的‎‌乳‎‌头‍‌‍。

身的裙摆本来就已经极短,稍稍弯腰就会露大半个雪嫩幼滑的娇,小莎还特意改了裙摆开叉,一直从大腿开到了腰间,裙摆侧向开叉处,‎‎‍‍‌内‌‌‍裤‎‌‍的绑带发‎‌‍‍诱‍‎惑‌‎‍‌的气息,像是叫人快快把解开一样;雪白的双腿上没有穿着‍‍‎丝‌‎袜‍‌‍,依然显得又长又直,白底小碎花的高跟鞋更衬得整个人挺拔信。

小莎仔细地把一盒避孕套和买来的礼物绑带放在随身携带的小包包里,披了一件风衣遮住了‍‎情‎‎‍‌‌趣‎‌‌‍‍旗袍,了门,直奔老丁的住所而去。

老丁的住所在一栋老式的六层居民楼内,有些迷糊的小莎找了大半个小时才找到。敲了门,小莎深吸一气,把外面的风衣褪去,拥入了开门的人的怀中,腻声说道:“丁伯伯,生日快乐!”

开门的那人愣了一,有点不敢相信温香软玉般的女正依偎在己怀中,颤声道:“你……你是谁?”小莎这才看清那人不是老丁,虽然也是个老头,是个子比老丁要胖很多,光着脑袋,红润的脸上有很多的老人斑,肥胖的胳膊贴着己的‎‎奶‍‎‍子‍‎,一双眼睛又细又长,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裙摆的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