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友被gansaob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废弃厂房里,一人坐在破旧不堪的二楼办公室一隅,电脑的萤光映射到他的脸上,在黑暗的背景更显诡异。

那人死死盯着萤幕,死鱼眼在小圆框眼镜后面闪烁着慾望的光芒,他舔了舔薄薄的嘴唇,右手拖弋着滑鼠,左手却在裤里不断地撸动,气喘吁吁,发一阵阵野兽般的低吼:“啊……啊……”

萤幕上,闪现的是一张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孩子长得很甜美,略有婴肥的脸上,一对又圆又大的眼睛灵动魅惑,秀气的鼻尖搭配着丰厚的娇唇,显得整个人又爱又性感。

和整个脸庞清纯无限的气质不符的是,那一张张照片上的她却极尽淫靡之事,有的跪在地上,吞吐着‎‌‌‍肉‌‎‌‍棒‎‍‌‍;有的仰卧在床头,雪白双腿呈字型打开,一手揉捏着己完美的乳,一手探于阴,魅惑地看着相机镜头进行慰;有的翘高高撅起,盛开的‌‍‎‌‎蜜‎‍‌‎‌穴‍‎‌‌‍正被一支黝黑粗长的‎‌‌‍肉‌‎‌‍棒‎‍‌‍从后捅着。

这就是传说中的艳照,所不的是艳照的主人公不是女明星,而是己熟悉的那个清纯校花,原来她天没有听见,一张俏脸刷白,本来灵动的眼神变得直愣愣的,盯着手机萤幕发怔。

“嘟嘟嘟……”小莎手机响起,为略有诡异的气氛解了围,小莎低声说道:“有短信,我看看……”说罢跑到一边,打开己的包包翻看起手机来。

阿强回味着刚刚的场景,肥短的手挠着头,傻笑阵阵。小莎学姐真好啊,上次帮己打飞机,这次又给己吃了一个那大的豆腐,还不生气。看着她害羞的样子,阿强裤里短小的‎‌‌‍肉‌‎‌‍棒‎‍‌‍好像威猛了几分,若是真的一亲芳泽,那该多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