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爸爸陪我睡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入青春期的孩子很困扰,尤其是重组家庭。

林妍没有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她老妈命薄去得早,老爸又不细心会照顾孩子,所以老妈去世后一年,林妍家里来了继母,林妍十七岁。

如十八岁的门槛迈过,高三压力大,林妍跟继母的关系微妙起来,尤其是继母肚子大了,那里孕育着另一个生命,林妍看老爸高兴的不行,她有些吃醋。

继母性格温柔,即便是怀孕家务活也没落,对林妍非常好,笑脸相迎,以说是做到了一个母亲应有的职业。

以至于林妍偷偷从门缝看到老爸跟继母两人有说有笑,父亲还摸着继母肚子的画面,她眼睛跟针扎一样,心中难受委屈发酸的嫉妒,但懂事的林妍知道这种这感情是不对的,是她又不知道该对谁说——从继母怀孕,越来越接近妊娠期以后,他老爸就刻意跟她疏远了,忽视她了。

林妍想到己以后要做姐姐不在这撒娇小孩子气,她一肚子话憋着说不,反而认识不清她到底是喜欢继母还是讨厌继母了。

林妍心中不是滋味,低头坐在床头上,蒙着被子准备睡觉,过了一会,她房门响了。

“妍妍,你睡了?”是老爸的声音。

林妍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心中满是喜悦,她十八岁身材正在发育,穿着宽松的睡衣,小脸粉粉嫩嫩,几根头发调皮的趴在额头上,还有一些翘起来,特别有女的姿态。

林韩入眼便看到林妍这幅容貌,跟他逝世的妻子倒是长得愈发相似了,林韩和妻子是青梅竹马,结婚许白头偕老的誓言,原以为以幸福美满,只惜天有不测风云,一人先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