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偶遇野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到宁城,宋姚一早便独一人背着画板,爬到了郊外山上采青。

日落黄昏,她才背着画板走过山间林荫小路山,却不想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遇到一对激情野战‌‌‎‍男‎‍女‍‎‎‍‌。

山的小路前堵了辆体型硕大的黑色越野车,男人身型修长,高大,穿着一身白色运动装,面向她半依在车身上,一只大手被身前女人牵引着挑起了超短的运动短裙,拨开了丁字裤。托着女人白皙高耸的蜜,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只看到大小两拇指,剩三根埋进了女人穴里。

身材高挑火辣的女人背对着她,双手环着男人的脖子,双腿盘在男人腰上,仰头激情热吻的时,屁股不住摇摆怂动,追着男人恶劣的大手跑。

视线遮挡,两人宋姚只看到男人低垂着眼的半边侧脸,睫如鸦羽,皮肤冷白,斯文禁欲,完全看不是会跟人激情野战的人。

现在都还是一副清冷模样,不看本身,完全看不人手都已经‌‎‎插‍‍进‎‍‌‎‌了女人穴中。

宋姚从旁边的林荫小路拐来愣住的时,对方亦抬起了眼帘。

那是一双狭长幽深似海,波澜不惊的凤眸,却在跟她视线相对后,稍稍睁大了几分。

而后不等她回避,已然先一步将手从女人穴中快速抽了来,推开了跟前的女人。

女人正是情动,又要不依不饶的扑上去,男人微微皱眉,不得不声提醒。

“有人。”

清冷的声线带着丝低哑,很是磁性性感。

性急的女人闻言瞬间惊醒,意识扭头看哪里有人,跟着猛的转过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