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1

不好意思,借过。

宁奚微微低头,侧身避开了电梯涌的人流,伸手按了一包厢门的按钮。她瞥了一眼包厢门两侧矗立着两根圆形装饰柱,上面分别放着两个淡青色的瓷瓶,被门的灯光映一圈‌‎‍‌‍黄‍‎‌‌色‎‌的光晕。

宁奚没立刻进去,凑近了一点端详了一面前的瓷瓶。本来是不打算管的,但又和这里的老板有那点交情在。她指尖滑向瓷瓶的腹部,看了一眼底部的字迹,侧头看向一旁的侍者。

有时间劝劝沈老板,有这多钱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找人提前看一,她叹了气,推开包厢的门,别把高仿摆在门了。

屋内的光线较暗,隐隐约约听到里面谈笑的声音。她跟着侍者的脚步,还没完全走进去,在闻到包厢里浓郁的酒味时几不察地皱了皱眉。

天包厢里的人比较多,她几乎没声音,所以没有几个人注意到有人进来。宁奚瞥了一眼坐在最里侧沙发上的人,捏着提包的两根手指轻轻用了一力气。

外围沙发的人三三两两地坐着,但整体还是坐在一侧的位置上,而最里侧的人单独坐在了和外围沙发隔开至有一米的位置上,看起来格格不入。

宁奚微微抬头,因为光线的原因她看不太清,只眯着眼去看沙发上的人。

他背靠着沙发,不知在低头看着什,握着酒杯的手指修长有力。宁奚吸了一气,放慢了步子走过去,盯着他侧脸的轮廓。他刚刚好抬头,侧脸线条格外冷厉,又因为窗外瞬间打亮的灯光,脸被映的反而有些模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