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u擒故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欲擒故纵

宁奚站在路灯前,用手碰了一手肘处的伤。磕的有点严重,周围肿了一圈,也是她做戏做过头了。她没带外套,这一身装束在凌晨的夜晚格外显眼。不远处有开车豪车的年轻男人冲着她吹了一声哨,她抬头望了一眼,满不在乎地移开视线。

有辆车还没走呢,她余光瞥到停在百米之外的那辆停着的银灰色宾利,伸手将己的肩带向拉了拉。

车内的司机看向前方,又微微侧头去看后面的人:老板,要开过去吗?

谈策摩挲着手腕上的玉珠,眼睛里的情绪意味不明。他还没有说话,一直站在路边的人便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宁奚穿不惯高跟鞋,抱着手臂走到车前,俯身轻轻低头靠近半开的车窗,声音夹杂在风里有些糊不清:谈先生,以送我一程吗?

相比在包厢里的时候,现在她显得乖巧了许多。谈策抬头看她,并没有说话。她心领神会,目光没有在他身上过多停留,而是绕到另一边打开了车门。

不说话就是默认,虽然刚见面,但她已经有些明白他的行事风格。

车内有一股淡香,不像是寻常香水的味道,她靠着后座坐来,转过头对着他笑了笑:谢谢。

去哪?

谈策的语气没有起伏,像是压去了那一点不耐烦,但没有表露的太明显。神情虽然冷淡但好歹不像在包厢里时那样冷得吓人,她侧着头去看他的脸,语气轻了许多:去雅石路的会所,麻烦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