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生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生灵

来寻她的人看着年逾半百,见着她竟就要跪,哭求道:求小佛主救救我家中老母

饮花搀住他将人扶起:有话好说。

男子抹了把眼泪道:我母亲五日前便卧床不起,找了正经医馆的大夫,也找了江湖郎中看过,都不见起色,倒是银钱散了不。听闻小佛主本领通天,特赶来求请去探一探老母。

边走边说,饮花带他了山门,问,有什症状?

母亲先前称头晕乏力,不过还我说说话,现已是不张了。

饮花脚步一顿,道:老丈,话说前头,我不是大夫,治不了人。

他面色一白,颤声道:您说笑,十里八乡哪个不知您有本事,凡事行与不行,还请佛主看过再定夺。

饮花回头望了眼,日是除夕。

走吧。

-

男子称邱武,家住榆县石塘乡,清觉山所在的圩乡比邻,因而赶到时天色未晚。

邱武引她去了里间,顿时一股浓重的潮湿气扑面而来。

日暮西山,窗外勉强照进来些余晖。病榻上的老人家白发苍苍,脸上干瘦得好似只剩枯骨,嘴唇正嗫嚅着一动一动,咕哝着让人听不懂的胡乱话。

饮花上前,两指轻轻掀开她的眼皮观望。

眼白污浊,还带着缕缕血丝,病气很重。

忽见一条小虫似的透明曲线从眼中快速游过,饮花神色一凛,问:你家中最近有杀生?

邱武合计一番,道:近来准备过年节,杀鸡宰鸭是有的。

还有别的?

邱武努力回想,突然一拍脑门道:几日前清扫家里,扫一窝蛇,赶也赶不走,后来就请了捕蛇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