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狼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 狼藉

姚荣刚睡醒时脾气不好,醒了,脾气也不好,眼看什都不顺眼,见了饮花更是。

肢体像是还没全然醒来,他坐起的动作慢吞吞,骂起人来却中气十足:哪家女像你这样,连守岁都不好好待在家里,哪里有点女家的样!

见饮花一言不发,他火气一子冒得更高:聋了吗?谁教的你对你爹这种态度!

谁教我, 饮花平静望着他,忽而笑了一,您吗?

转瞬即逝的笑意冰在嘴角,她微微偏头,问:您教过我什?

姚荣被气得倏然站起,身体像是不受控地惯性向前几步,藤椅被撞开,在后头摇摇晃晃。

林采容往一边避了避,侧着身子将姚淙挡住,小声道:饮花,说两句

弟弟被搅扰了睡眠,隐隐皱起眉,被母亲护进怀里。

好一副舐犊情深的场面。

饮花淡淡扫过一眼,原本要走向灶房的脚步转了方向。

在这个家里,恐只有她的卧房才勉强留有清净。

身后传来轻重不一的脚步声,时伴随着父亲的怒斥:我教你,我这就教你孝道二字怎写!

姚荣顺手抄起手边的拐棍追上来,伸长了手臂就往饮花背上打了一记。

钝痛发生在一瞬,接着是细密的痛感从那处席卷。

饮花顿住,不因为疼,只是身后忽然有了股温热气。

姚淙不知什时候醒来,此时张开手臂挡在两人之间,神色焦灼道:爹!不要打了!

没你的事,滚一边去!

有话好好说!姐姐已经长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