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公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 公子

饮花枯躺了一宿,直到鸡鸣声起才勉强睡去。

意识混混沌沌,还没睡上几个时辰,屋外嘈杂的动静便把她闹得醒来,饮花捂着耳朵,烦闷地翻了个身。

屋门吱呀一声被打开,脚步声匆匆忙忙,一路到了她床前。

起来了,饮花,林采容拍拍她,催道,快起,客人都来了。

饮花将己埋进被里,权当没听见。

然而反抗不起作用,这位客人似乎重要极了,母亲甚至掀了她的被窝。

身上陡然一凉,饮花意识有些清醒过来。

她坐起身看向她,林采容发觉己方才做了什,眼神略微躲闪,但又强忍着想离开的步子,低声道:快起了。

那一瞬的亲近感好似梦中,她这样的反应如一盆凉水兜头浇,饮花醒了,说:嗯。

姚荣见饮花慢慢吞吞才来,脸色很差,忌惮什似的朝外头看了几眼,往常洪亮的嗓门此时被压低:赶紧去招待客人,陆家的公子,不许怠慢。

饮花脚步一滞,偏头望了眼母亲,却见她把脸转向了另一侧。

原是这个意思。

哪个陆家?

有哪个,姚荣没了耐心,伸手来抓她的手臂,然是嵇州第一富商陆家!

-

姚家原本没有厢房的,但从饮花算是成了十里八乡的名人,便常有人上门拜访。

姚荣本就有扩大家宅的打算,将篱笆往外挪了好几寸的时,在西边建起座厢房。

果真是富人家的做派。

饮花见陆闻达的第一面,就险些被他浑身的金银玉饰晃瞎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