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救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 救人

饮花己也没想到,几个时辰之前她还在安心睡觉,而现在竟被锁在人家柴房里,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陆闻达脑袋被她砸了血,趁意识还在,居然还记得先叫来了手把她绑起来送上他的马车。

饮花反抗不及,被扔进那间豪华车厢里时,险些被里头的浓郁香气熏泪来。

剩的姚家几个人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事,只见这个陆公子不知怎的头上居然在流血,恶狠狠说:人我先带走了,聘礼改日送到。

姚荣本神色慌乱,听闻这话立刻改了神色,点头哈腰称是。

姚淙想去追马车,谁料摔了个踉跄,等爬起来时再也追不上。林采容赶上来,担忧地望了眼驶离的马车,到底还是叹气,拉着子回了家。

饮花发了会呆,发觉实在无事做,便蹲到墙角看排着队过路的蚂蚁。

蚁群有序排列着,个个身负食粮,队伍消失在柴火底,不知巢在何处。

外头的天也阴沉沉的,应是要雨了。

饮花环顾周,顿生个念头。

脚没被缚住,饮花挪到门边扬声道:我有话要说,叫你公子来。

门外有两人看守,闻声嗤笑道:我公子是你想见就见的?

他想娶我,你说我见不见?

门外静了两秒,饮花听见一阵脚步声远去,大抵是去叫人了。

过了好半晌也没见人来,饮花昨夜觉没睡够,靠在柴火上就这迷迷糊糊睡过去,再有知觉时是有人在推搡她。

饮花睁眼,只见陆闻达不知什时候来了,头上缠了好些圈布条,模样看着很是滑稽,顿时没忍住笑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