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雨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雨幕

寂归取来伞时,转身却见寂行已不在原地。

朦胧的雨幕虚虚笼罩着他,约莫地面被雨打得太过湿滑,寂行险些脚不稳。

寂归追过去递上伞:师兄慢些。

-

人陆陆续续都赶来救火,饮花起初还在一旁作急切的模样,趁没人发觉的档立刻向门去。

她被带来陆宅时留心注意了路线,一路顺畅到了门。

外头有两个守门的家丁,饮花想了想,换作一副惊惧的神情小跑去:里头走水了,快去帮忙救火!

那两人是亲眼见着这女子被绑着手跟在爷后头走进去的,顿时狐疑道:你不是被绑着来的那个吗?

饮花灵机一动,故作羞带怯的神情道:陆公子非要如此

两人神情皆是一滞,一人又道:胡说!我家公子还受了伤,不是你弄的?

都说了,是你家公子非要如此

随从都是年轻男子,虽未经事,但在这陆府门守了这久,多也知道陆闻达那些风流韵事,一时只当爷又多了什新癖好,当尴尬地移开眼。

其中一人往院子里看去,虽不见火光,却见被屋子掩住的后院正升起缕缕烟气,忙对另一个使了眼色。

饮花忽悠人也要趁热打铁:再不去,火就该烧到你老爷爷的屋子了!

听闻这话,两人惊慌对视一眼,赶忙冲了进去。

饮花见两个随从的身影消失在拐角,面上的焦急神色渐隐,门拐进了一条小道。

这条小道沿着陆家绕了一圈,柴房旁的围墙外便是这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