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默言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默言 二

牧雁走后,房间陡然安静来。

觉得身子黏腻,狄莞枝去浴室洗澡。调好的温水当头淋,让她又回想起了学校公厕那次围堵。其实也不单单是天,那以后,每次一洗澡她都想到那件事。学校的来水是深层地水,就算夏天用都让人觉得十分冰寒,而那群人一点不带怜悯,就这样一桶接着一桶兜头浇在她身上,有几还进了鼻腔。狄莞枝当时就觉得有些虚脱了,挣也挣脱不开,哭着求任晴别这对她,但任晴是怎回的来着......

哦,对了。

你死了才好。

刻薄得如诅咒一般。

直到现在,狄莞枝也没想通任晴为什会厌恶她。她无冤无仇的,之前甚至还是朋友。

洗过澡,狄莞枝走到厨房倒水喝,杯子拿到手里才发现手腕一直在颤抖。她看着看着,心头没来由升起一股烦躁,而周宽敞明亮的环境更让这烦躁不断加剧。

水也不喝了,她将杯子丢进水池,逃命般奔回卧室,反锁关灯一气呵成。

一时间,牧雁站在教室外的走廊看手机。他已经等了五分多钟,信息还是没回。

走廊的窗大开着,清爽的凉风伴着阵阵桂花香吹过他的发间。牧雁无意间抬头,见教室里有几个女生没好好习,勾着脖子往这边偷瞄,他神色瞬间冷厉来,吓得小姑娘赶紧将脸埋回习题堆,再没敢开小差。

嗡。

手机振动,他拿起来看了眼,紧皱的眉头便松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