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默言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默言 三

咖啡厅里放着舒缓低回的协奏曲,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将甘醇的咖啡香染上一层岁月静好的气息。

狄莞枝支着脑袋与对座的男人两两相望,一脸为难:老师,这就是你说的约会?

嗯。咖啡厅不适合约会嚒?他语气闲适,丝毫没觉得有什不对。

是......她委屈地翻了翻手中厚厚一沓模拟试卷,哪有约会时候还要做卷子的。

你高三了,情况特殊。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敲击两,他的语调带上平日上课的严厉,动笔吧。

狄莞枝嘟着嘴埋头写卷子,数学完了是物理,物理完了还有语文,简直没有尽头。偏偏每一科目牧雁都批改,这边交上一张,他那边就接过去用红笔勾勾划划,肃穆的气氛让女心中的小鹿一头扎进学海之中再也没游上来。

题正刷着,一群年轻姑娘有说有笑地走进了咖啡厅,还刚巧坐在他桌旁边。或许是说到了极有趣的话题,几个人笑得很大声,隐隐盖过了咖啡厅里播放的音乐。狄莞枝心里清楚她不是那群人,笑的东西也与她无关,却忍不住开始心烦意乱,尖酸刻薄的嘴脸不停在脑海中咆哮。

笔尖摩擦纸张的声音停住了,牧雁疑惑地抬眸,却见狄莞枝惨白着一张小脸在那发呆,鼻头上都冒了一层细汗。

先不做了,走吧。

手中的笔被抽走,她呆愣地看着牧雁收拾好所有东西,还将她的双肩包挎在了己臂弯里:去我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