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直转弯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转弯 一

曲宁火了。

凭借着雌雄莫辩的精致五官,和那头连女人都羡慕的飘逸长发,他在偶像养成真人秀节目《青春由你创造》中以第七名的位置顺利成团道。

这小子业务力还行,唱歌跳舞不拔尖也不拉跨,但粉他的主要还是冲着那张脸。

倒是也有看不惯他这款,嫌他不够阳刚的,天天明目张胆在曲宁的微博账号喊变性人、小娘炮。曲宁己还没被气到,他的粉丝先不干了,撩起袖子在网上跟那群黑子愤然开战。这你来我往,一来二去的,倒把曲宁推上了几回热搜。

公司喜闻乐见,高层人人乐呵,对他创造流量的力很是满意,却唯有一点稍有遗憾:曲宁的粉丝大多是亲妈粉,女友粉还真没几个。

这连曲线球都不算,正大光明直击了曲宁的要害他,雄性荷尔蒙不足!

法子想过不,擦边球照片也拍过,就那种,上身不穿秀肌肉,眼神邪魅冷幽幽的。结果发到网上反响也不咋地,评论里一溜烟全是宁宁,妈妈不允许你露点!,要不就是哇哦,果然是粉色耶!

真是杀人诛心。

最后还是经纪人脑子灵光,给他接了一档明星速配的恋爱综艺,让曲宁和别人组CP,多多表现己富有男友力的一面。如此一来,还愁展示不他的男性魅力吗?

这档综艺名叫《给你的情书》,当初在榴莲台一播就引起了很大反响,如即将开拍第二季,翘首以待的观众非常之多。曲宁他团和《给你的情书》签约的一共是两人,除了他这个颜值担当,还有团里的舞蹈担当曹世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