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直转弯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转弯 三

两周后,《给你的情书》第二季第二期即将开拍,嘉宾从各地赶来,再一次齐聚兔子鱼五星级酒店。

当晚,收拾好行李的曲宁抑制不住内心搔动,门按响了柯情的门铃。第一之后屋里没动静,曲宁又按了一,才有脚步声传来。

他摆一副最灿烂的笑脸迎接来人,没想到里面的却是梁靖。

梁靖给他开了门,目光有些躲闪,草草点了点头便擦着肩膀离开了。曲宁的血液直接凉透,门也不进了,转头径直回到己房间。

柯情还在屋里收拾行李,她纳闷地远远瞧了眼空荡荡的门,倒也没多想。等东西拾掇好,她起身去关门,却见曲宁通红着眼眶,气冲冲往她这方向扎。

她侧身让人进来,又将门带上,一脸困惑:怎啦,谁气着你了?

曲宁没继续往里走,直接将她按在门板上,语气冷得像冰:你喜欢他什?

刺眼的廊灯将一切照得再清晰不过,柯情茫然地眨眼,看到有泪珠顺着他眼角滑落。曲宁仓促地别过脸,用撩碎发掩饰,将脸上的水痕快速抹掉。

藏在后背的手紧紧握成拳,柯情换上了对方从未见过的态度:你觉得我喜欢谁?

我都看到了。他后退两步,将心上人解放来,却独留己无所依托,嘲怜,梁...他...他哪里好了,我就不好吗?

不等人回答,曲宁将一直攥在左手中的泛黄小本递到她手上,破罐子破摔:这是我小学的日记本,我从那时候就喜欢你了,这十几年从来没变过。结果你倒好,一点机会也不给我,转头就跟别人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