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直转弯 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转弯 八

第二天清早,天空突然起瓢泼大雨。

早早赶到竹屋准备拍摄工作的摄影组顿时犯了难,天气预报并没有说日有雨。他的原计划是外游湖,然而这子在雨停之前肯定是去不成了。

一整个上午就在拍拍雨景和东拉西扯中度过。但老天爷似乎在和他作对,大家越是盼天晴,雨越是不停。

到了午三点多,雨依然不见小,摄影组的小组长陈哥便坐不住了,起身对众人说:时间不就这浪费掉,我就三天拍素材的时间,天一定得再搞点新东西。

本地向导思索片刻,给他提了个建议:要不去山上采蘑菇吧,我这蘑菇种类多,味道也好,采回来烧汤又是一个素材嘛。

陈哥面上一松:行啊,我以换小型设备上山,大的就留屋里。曲宁,柯情,你愿意去吗?

两人利落地点头答应,均没什意见,而旁边的本地向导却忽然补充道:女生就别去啦,山路难走,我这本地的小姑娘上个来回都要累瘫,更别说你外乡的了。让我几个男的去就行了。

陈哥想了想,觉得也行,这样安排倒是颇有种男主外女主内的调调。

短暂收拾过后,曲宁便拎着竹筐戴着斗笠,和工作人员一起上了山。未开发的原始山林风景清幽,确实比那些走两步就是一个纪念品店的名胜古迹要强上不,但或许是着雨的缘故,这路也是真的难走,又湿又滑。曲宁刚走到半山腰就开始庆幸柯情没有跟过来一受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