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业障 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业障 六

昏昏沉沉一觉醒来,鸾灯发现她睡在个屋中,身上还干干爽爽的。昨晚的荒唐事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她揉揉酸痛的腰肢,床推开西边的窗。

青昼一直在窗边等着,看到她便笑弯了眼:睡得好?

好个鬼,撅着屁股‎‎‌‍被‌‍‎‍干‎‎‍了一夜谁睡得好!鸾灯暗腹诽,表面却装得冷淡,语气也干:还行吧。是你送我回来的?

看她那闹别扭的模样,青昼笑意更深了些:嗯,我那床硬,怕你睡久了不舒坦。

鸾灯揉了揉发烫的耳垂,想跟他随便道个谢,刚要开,却见对方递了个木盒过来。

她迟疑地接过,蹙着眉问:这是做什?

生辰礼。

昨晚听她说过生辰,青昼便寻思着得送点什才好。这不,一大早他急匆匆地揣着全部家当门,然后两袖清风地回来,手里只捧着这一方掌大小的木盒,脸上偏还乐成了一朵花。

鸾灯扫了眼盒子上特殊的朱漆纹路,不由得挑起眉梢:哟,鎏金阁的货呀,弟弟真大方。

鎏金阁是柳州城的贵妇千金最爱去的珠宝铺,里面的首饰花样繁多且极其精巧,好是真的好,贵也是真的贵。青楼里的姑娘然也喜欢,她多半是买不起的。闲钱多的姐或许会一年买上一件,但那到手的也必然是银钗素镯,再好的便沾不上了,毕竟日子还得过,哪为了臭美将银钱全搭进去。

鸾灯估摸着,这细长木盒里多半也是根银钗,虽和昨日达官贵人送的贺礼没法比,倒也足够显示诚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