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se王ting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色王庭 五

半个月的时间眨眼而过。

马的发情期比菲尔想象中要省事,除了那一次,乌兹再没表现过对性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之间的关系在往好的方向转变,虽然乌兹依然成日待在房间里,但已经不再抵触她的接触了。

发前往第七区的前一夜,菲尔将一切收拾妥当,拉着家小马细心交待:接来的一周我不在家,也没钱请人照顾你。粮我会放足够的量在卧室里,保证你饿不死。只是再没人给你铲屎了,卫生间你留心着用,别把己熏晕。

乌兹甩了甩鬃毛,想要掉头离开。女一把将的脸掰正,语气严厉:别不耐烦,我知道你听懂!把己照顾好一点,别让妈妈担心,知道吗?

相处这久,她然发觉了乌兹对人类的语言有着超高的领悟力。虽觉得新奇,但她也没想过要深究,毕竟不是研究生物的科学家,难道还真要发现个什就去查资料寻根问底吗?

菲尔认是个粗人,干不这严谨的事。

听完妈妈的教诲,小黑马打了个响鼻,似是认命了一般。

然而到了第二天清晨,问题再次现。菲尔看着咬住她斗篷死活不肯松的麻烦鬼,顿时一个脑袋两个大:你到底想干嘛!

柔顺的黑马尾倏然抬起,一把将桌上的缰绳扫到菲尔身上。

她敏捷地接住,看了看缰绳又看了看,迟疑问道:这是......让我带你一起走?

原地蹬了两前蹄,乌兹看上去有些高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