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se王ting 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色王庭 六

菲尔是被一阵尖利的嘶鸣吵醒的。

那饱不安与愤怒的叫声听得她胸闷心悸,顾不上拿斗篷遮面,她就这样穿着白色睡裙直接冲去,入目便是两个女人在嬉笑着拉扯乌兹嘴边的缰绳。

滚开!女身上的尖刺全都立了起来。

飞冲上前推开那两个蠢货,菲尔转身搂住情绪激动的乌兹,小心翼翼地不敢使力气,生怕再次吓到。

别怕,我在,我在...对不起...对不起...

感受到熟悉的气息靠近,乌兹的挣扎渐渐停止,最后垂着脖子将额头贴上了她温热的掌心。

昨晚一切发生之后,菲尔迫切地需要一个独处的空间将那些不正常的思绪从脑海里过滤掉,因此才将马牵了去。当时脑子很乱,她根本没想过将对方独留在外面会有什样的后果。

这边动静闹得太大,没过一会,还在休息的其他人也全都跑了来。

被队友搀扶起来的两个女人对菲尔怒目而视,在扫到她那张精致脸蛋后,目光更是沉了沉。

你是...菲尔?在这团队里隐隐有领头之势的男人叫埃布尔,他手插裤兜站在旁边围观有一会了,但问得依旧不确定。尽管那标志性的花臂足够证明眼前的女就是那个沉默寡言的蒙面菲尔,但是...瞧瞧这张娇嫩的小脸...上帝啊...他还一直以为对方是个丑陋的男人婆来着!

摆己的招牌泡妞笑容,埃布尔信步走到女面前,眼睛晶晶亮地在她脸上打转,还隐晦地瞄了眼那并不丰腴却很挺翘的胸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