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se王ting 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色王庭 七

肺部最后一丝氧气耗尽,菲尔进入窒息后特有的昏沉状态。

她生了幻觉,逼真的幻觉。有光从头顶现,接着,一双强健有力的大手将她提了起来,阳光在那人背后,将他的轮廓勾勒一圈金光,像乌兹的眼睛一样,很美。

这还算是个不赖的收尾。她迷迷糊糊地想,随后眼皮一沉,彻底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时,菲尔发现己身处在一座避风的石洞当中。抬手在脸颊上狠掐一把,她大张着嘴无声嗷了一声,眼睛却亮如星辰。

我他妈活来了!

乌兹宝贝,妈妈这就来找你!她兴奋地欢呼,不顾虚弱的身体状态挣扎着就要爬起来走人。

就在这时,外面的阳光突然被遮掉了大半。

妈妈。

一道颇具磁性的男音现在洞,吓得菲尔直接踉跄着摔坐回去。

她惊悚地朝那方向看,入目便是一具挺拔有型、秾纤合衷的男性裸体。他的肤色黝黑泛着哑光,像是墨色的瓷制人偶一般。

黑人还有这黑的?

还没来得及看脸,其实体也没看清,她就惊叫着将眼蒙住了:你,你你...就算你是我救命恩人,我也不会拿身体作酬谢的!快把衣服穿上!

妈妈...我是...乌兹...

他的发音很标准,却似乎并不擅长说连贯的句子,像是个吃,或是牙牙学语的孩童。然而此刻的菲尔没功夫纠结这些,她愣在了原地,全部心神都被最后那两个字牵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