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se王ting 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色王庭 八

乌兹看上去懂得并不多。菲尔吮着他的唇,还时不时用尖去舔那闭合的齿缝,他却不懂张,只是紧紧搂着她,再现学现卖地一叼住她的唇。

张,乖。头伸来......

她觉得己像个痴女,一点一点地诱导着纯洁的小男孩做些禁忌之事。因为做过了强大的我思想疏导,这种联想里夹带的罪恶感已经远不如从前那浓烈了,相反的,隐隐之中还带上一些诡异的兴奋,尤其是在被他喊妈妈的时候。

啊,我真是个幸运的变态。

菲尔破罐子破摔,开心又得意。

乌兹垂着头,碎发灿金的瞳眸牢牢锁住怀中女,并温顺地将嘴张开,任她将头吸走,缠绕,又带着甜甜的津液渡回他中。

这个互动好舒服,还不难。

年用二十秒钟融会贯通,并学会了举一反三。他搂住菲尔的后颈,带着她将头仰得更高,强势地夺走了掌控权。有力的大勾走那小尖尖上附带的残津,又流连忘返地在她蜜桃味的嫩唇上游弋,随后轻柔地吮嘬那沾满水迹的唇角。

菲尔的气息变得不稳了,嘴上乖巧地由他掌控节奏,小手则灵活解开那刚披上没多久的斗篷,迫切摸上他坚挺又饱满的胸肌。

指甲不小心划到了‎‌‎‍‍乳‌‍头‎‍‌上,乌兹闷哼声,随即飞快地按住了她的手。

女茫然地眨眼,见他喉结滚动,耻骨连带着早已勃起的性器也无意识地贴了过来。黝黑的肌肤上,微微泛红的‎‌‎‍‍乳‌‍头‎‍‌悄然立起,看着竟比她最爱的水果软糖还要诱人。顺从心底的意愿,她低头衔住一颗,轻轻舔舐,尖还顽皮地在乳晕上划了个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