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se王ting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色王庭 十一

地室的光线全由灯照提供,白天黑夜一个亮度,人的时间概念便会逐渐模糊。

当菲尔忙完了手头的活准备去休息室外面看看有什废旧物品以再利用,乌兹突然拉住她,手指着床,薄唇抿成了直线。

这才几点啊,就做那种事。菲尔觉得他不正经,曾经的小爱如不仅琢磨起当爸爸,还想要白日宣淫。

十点半了。

乌兹的耐性一向很好。其实他三个小时前就开始蠢蠢欲动了,但又不想打扰对象干活,于是一边帮忙打手一边看手机时间,每隔五分钟看一次。按照平时生物钟来看,菲尔十一点就该睡觉了,也就是说如果他现在再不声,晚别说吃肉,连肉汤都喝不到。

原来都这晚了,那我直接睡觉吧,明早再带你做早操好吗?菲尔伸了个懒腰,刚要打哈欠,转头便撞见了旁边年比肤色更黑沉的脸色,不由讪讪地改,早操哪有夜间运动带劲,还是晚吧,呵呵......

乌兹多云转晴。

......

白炽灯,倒影晃动。

女哼哼唧唧地趴在床尾,任身后的年推挤着反复往前顶。

乌兹伸手托住那坠成水滴状的‎‎‍‌‌玉‎‌‌‍乳‎‎‍‌‍,观的分量盈满掌心。第一次摸的时候还没这大,发育成这样全是他的功劳。

指尖继续向游弋,熟练地拨开‌‎‍‌肉‍‌‍‌‎缝‍‌‎‌‍夹住了立起的小‌‎‌‎阴‎‌‍蒂‎‌‍‍‌,控制着力道轻捻揉捏。她敏感地颤抖了一,‍‍小‍‌穴‎‎‌缩得越发紧。

都是床上运动的老队友了,乌兹早已熟知对方的每一处敏感点,还有每一个特殊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