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二

这种让人一子看透小心思的感觉并不妙。秦清璇笑得有些勉强,眼神也微微飘忽:没个半点提示,我哪里猜得到

她光顾着遮掩心虚,倒没发觉己说话的语气已经被对方带得随意了很多,尊称早就丢掉了。

哧,你就装吧!秦月年没大没小地拿手指点了点她的额头。

本就是心中的妄念,没到两情相悦的地步,太早说明白也没意思。秦月年打算就这样由着她瞎琢磨。反正等琢磨久了,然就放到心上了。

好啦,我该去读书了。阿姐一个人乖乖待着,记得想我。他拍拍袖子站起身,笑盈盈地垂眸看她,等个告别。

呸,谁要想你。要走赶紧走。女捂着脑门上被戳的位置瞪他,话说得气鼓鼓。

等人笑嘻嘻地走掉后,她独坐在紫檀木塌上,捂着胸愣神。心跳得有些快,脑子里也止不住地去想他刚刚说的那些话,一遍又一遍,像录音一样在脑海里转。

秦清璇长得漂亮,长到这大也不是没被撩拨过,但她一向处之淡然,从来没有一刻像天这不安。

不安?

她皱起秀眉,眼中泛困惑。

没道理啊,有什好不安的,弟弟看上去那无害

应该是心动了吧。

向往着爱情又没有任何经验的女圆其说,主动将懵懂的意识转化完成。这套略显草率又并非全无道理的操作无形之中给秦月年打开一道方便的大门。

等到月上中天,忙完了手中事务的秦月年再次拜访凤阳阁时,秦清璇看他的眼神里已经多了些别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