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乘坐着弟弟安排的轿辇回到凤阳阁,疲惫不堪的秦清璇稍作洗漱便入睡了。

这夜,她做了个非常奇怪的梦。

梦里视野朦胧,像是着雾一样。脚只有一条道路,两旁都是漆黑不见底的万丈深渊。秦清璇沿路前行,过了好久才走到尽头,面前是两扇雄伟的玄铁大门。那门看起来很沉重,她估摸着己是推不开的,正要转身离开,旁边却突然现了一个人。

公主,您受累跟着,奴才领您进去。那人没有五官,身上一片潦草的墨色,但声音她辨别得来,是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单谨行。

铁门被他轻易推开,秦清璇顺势跟进去,穿过青白交织的肃穆前院,途径宽阔的大甬道,停在了一间看似厅堂的房屋前。

您请。他躬着腰,单手将门推开一条缝。

秦清璇顺势上前一步,一手摸在门板上,却怎也不敢往前推。她不知道己在怕什,但全身的血液都在打退堂鼓,直到一声叹息从屋内传来

......璇。

天光方破晓,她从床上惊坐而起。守夜的丫鬟听到动静走进来查看,却被她的状态吓到了。

主子,您怎哭了?

秦清璇茫然地摸了摸脸颊,才发现那上面全是水迹。

做了个怪梦。她深吸两气,勉强平复了呼吸。

天色尚早,其实还再睡几个时辰,但困意已被那场梦消磨光了。她将黏在脸上的湿发别到耳后,翻身床:不睡了,伺候洗漱吧。

梳妆的时候,心绪不宁的秦清璇将大丫鬟招到身边,皱着眉问:平日里,有什人称呼本宫时,是唤做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