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五

不知是不是发现了身后有人跟着,单淮走得很快。秦清璇提起裙子小跑着追赶,眼泪好几次要再次涌来,都被她强行逼了回去。

她不知道己追过来是要求个什样的结果,此时的脑海中有两个小人在拼命打架。一个骂她不知廉耻,那般轻易的便和仇人搞上了,还交付了己的真心,如此荒唐的现状根本不配再挽回什。另一个劝她赶紧将人重新套牢再说,单淮那般爱她,不论如何都会给予原谅的。

秦清璇哪个意见都不想听。她现在已经精神崩溃,根本做不判断,只凭直觉想再多看他一眼,哪怕是背影也好,都成为慰藉。

穿过乾清宫外的甬道,单淮抄小路绕进竹林。茂密的翠竹很快遮挡住了他的身形,秦清璇心头一慌,不由加快脚步,不料被路上的碎石子绊倒,结结实实摔到了地上。

地上的竹叶打着转地飘起又落。剧痛袭来,两只按在地上的手都被碎石划破了,双腿也被针扎般的刺痛占据,站都站不起来,她却只是攥着胸的衣襟颤抖,蔓延全身的孤独感已经快将倒地的女噬咬殆尽。

就在眼底的眸光快要熄灭时,一团黑影突然不声不响地罩了过来,紧接着,是一只指节分明的大手。

秦清璇愣怔地抬起头,恍然见到了救赎。她像一个溺水者寻到浮木般慌乱攀住面前之人,越攀越紧,仿佛至死方休。

对不起对不起她一遍遍重复,泪水不知何时已浸透了对方胸前的衣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