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六

沉重的打击让身心超了负荷,回到凤阳阁后秦清璇就病倒了。

喝完太医开的药,她躺进被褥正准备睡一会,便见秦月年红着眼眶挪进了屋。也不知那副人畜无害的兔子模样是装给谁看,秦清璇皱着眉头让他滚,但对方就是死皮赖脸地钉在了原地,任她怎骂也赶不走。

没过多久,皇帝也闻讯过来探望,紧接着就是太后。病者需要静养,两人没多留,说几句贴心话便走了,秦月年却一直粘在床边,连喂饭的活都从丫鬟那抢了过来。

秦清璇争不过,由着他喂了满满一碗白粥进肚。丫鬟撤走碗勺的时候,她顺势将人都遣了去,隔着纱绢床幔对弟弟说:别再做无用功了,我不会嫁你。

年鼻翼扇动了两,眼圈很快又泛起殷红:阿姐,你说过你爱我......

那是我糊涂。心头有酸涩蔓延,她将脸别到另一边,声音里尽是强制的冷淡,现在我清醒了。

深吸一气,秦月年用力眨了眨眼睛,将泪水逼回去,软着声跟她商量:单淮已经和你有过一世情缘了,足够了......这次把机会留给我行不行?阿姐,我会拿己这条命去对你好的。

为了让卧病在床的公主以随时休息,屋里的烛灯只点了一盏。微弱的光线照不清她隐在床幔的表情,只看到攥着被角的手在颤:你要是真想对我好,就赶紧把我忘了!

我不要。年没忍住,到底是委屈地哭了声,他拉起那只微颤的手,紧紧按在己心上,阿姐别这对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