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七

次日清晨,忧心忡忡了两天的大丫鬟瞧见公主明显改善的气色,好歹是松了气,随即笑着问道:主子个胃如何?吃了两日的清粥想来嘴里都没味了,待会要添点小菜?

行,添些素菜便好,荤腥还是不想碰。

慢慢从床上坐起,秦清璇感觉身子有了些劲,于是掀被了床,天不必在床上吃。

是,主子!大丫鬟闻言,欣慰地笑了声。

洗漱完,秦清璇发现餐桌上备了两副碗筷。她轻描淡写地让人收掉一副去,并吩咐以后不必再添置了。然而用膳时,早已习惯有人在侧的女却总觉得屋里太安静,眼睛也不由主地老往门帘那瞟。

这一天是平淡又安生,时间如流水般很快度过了一大半。

傍晚的时候,秦月年送的那只猫崽子绕开看管的太监,擅跳进内殿窗摸到了公主脚边。

秦清璇弯腰将抱起,随后想了想,对前来告罪的太监说:还是送回去吧。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那太监困惑地挠了挠头:送哪去呀,主子?

抚猫的动作一顿,秀丽的柳叶眉也蹙了起来。秦清璇突然觉得弟弟有已经放了,现在不过是她己在与己较劲,于是又改道:算了,没什,好好照顾着吧。

许是真的放了,秦月年之后便没再来叨扰,秦清璇也刻意不去想他,只当那人不存在。

日子平静地晃过三天,她终于痊愈了。

这一日,秦清璇早早打扮妥当,掐着时间等到酉时,只带一个贴身丫鬟便了门。起初丫鬟以为公主只是想散散步,但走了半个时辰,两人离各处园林越来越远,倒是离太监住的板巷越来越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