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八

公主您瞧,个是满月呢!大丫鬟推开窗,一脸惊喜地说道。

秦清璇刚沐浴完,掌大的小脸上沁着一抹诱人的嫣红,身上也犹带水汽。她闻言瑟缩了一,似是受不住这夜风的寒凉,垂着眸子低声让对方快把窗关上。

大丫鬟讷讷应声,只好将这大好的夜景关了个严实。

没过一会,屋子尚未被捂暖,大门又被人突然打开了。守门的小太监低着头走进来,恭敬地说:公主,容王殿身边的伏北来了,说有要事禀报。

不见。秦清璇冷声道。

门还大敞着,距离又不远,她这两字然也被外面的伏北听了去。只听他嘭地一声跪倒在玉石砖上,一面磕头一面疾呼:求公主救救容王殿,求公主救救容王殿!

没皮没脸的,赶他走!桌上的茶盏被她猛地挥落到地上,裂成无数碎片。

大丫鬟心惊胆战地跑去招呼周围人将他架走,三个小太监听命冲上去,用力把人往外拽。伏北仗着己人高马大,如石墩般死死扎在原地不动弹,中继续大喊:容王殿他真的不好了,恐有性命之忧。奴才若有半句虚言,必遭天打雷劈!

他话音刚落,屋内便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穿着寝衣的公主只在肩上披了件外袍便跑来见人了,一头乌发还披散着。她两手紧攥着外袍的前襟,眼中尽是愠怒:你又耍什把戏!

奴才不敢!伏北又一个响头磕去,动静大得让旁边小太监倒吸一凉气,容王殿日宫参加酒宴,误服了歹人备的毒酒,晚若再不施救,怕是就无力回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