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九

借着商议朝野内部纷争的由头,伏北将东厂的提督请来了容王殿。

雨还很大,天上乌云密布的,好端端的满月之夜愣是被罩得一丝光亮也没有。道两旁的宫灯也点不起来,脆弱的火光才燃没几就被狂风吹熄。疾行在廊庑的单淮已被骤雨打湿了半边身子,他抬头看了看前方径直把他往寝殿带的侍卫,冷哼一声,并未多做言语,心中却暗想这深更半夜的,天气还这糟,容王己连会客厅都懒得去,倒好意思把别人从大老远折腾过来。

离殿门还尚有几步之遥的时候,伏北突然停止不前了,他抬起右手做了个请的手势,低声说:劳烦厂公己进去,殿就在内殿等您。

这般轻薄怠慢让单淮冷冷瞥了他一眼,随后抬步走了进去。大殿的外间没有燃灯,黑漆漆一片只有东边门缝里漏的一丝微光做引路。

他掸了掸挂着雨滴的衣袖,走上前,刚把门推开一条缝便从里面听到了一些细微又急促的怪异声响。

紧接着,一道清悦的说话声飘了来。

‌‍嫩‌‎‍‎穴‌‍‍‌怎这湿唔很舒服吗

单淮瞬间辨认那是容王的声音。心中暗骂一声荒唐,他皱着眉头转身欲走,却被另一道响起的声音定在了原地。

嗯啊慢......慢一点......

娇娇莺啼宛如春水里融化的蜜一般甘甜,却让背对着房门的男人从头凉到了脚心。理智拼命告诉他脑中的猜测并不,双眸却因那不断拔高的吟而越发震惊。似要给己一个解脱,他转回头又朝前靠近一步,眯着眼从门缝里看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