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十

睡醒后,秦清璇对着床幔发了好久的呆,直到房门被人推开。

阿姐,睡醒了?秦月年眉眼带笑地走到床边,看起来神清气爽,半点不像奋战过一整夜的人。

秦清璇缓慢和他对上视线,看了好一会才坐起身。腰腿还酸着,她踉跄走到铜镜前,看着镜子里神情恍惚的女子愣神。尽管昨夜已经洗干净了身子,寝衣遮不住的脖颈周围全是旖旎的红痕。抬手摸了摸,她睫毛微颤,偏过头询问弟弟:不找个轿子送我回去?

姐姐的声线轻轻柔柔,秦月年没从里面听到一丝抵触或厌恶。他心里乐开了花,忙凑上前挽着她的手臂献殷勤:然以。我是不会让阿姐为难的,干净衣裳也给准备好了!

秦清璇平静地接受着安排,穿好衣服,踏上轿子,随后离开了秦月年的宫殿。

回到己的住处,因为场景有了变幻,关于昨夜的羞耻与迷情终于在脑海中平息了许。大脑慢慢开始恢复工作,宛如生锈的齿轮被添上机油。

她何尝不知一切都是秦月年在背后操作。这人就像个阴谋家,在她身上耍手段耍得无所顾忌,半点不考虑后果,只因他知道姐姐心里有他。

秦清璇从昨晚看到对方命悬一线地躺在床上时,便知道己输了,还输得一败涂地。她再怎不甘心再怎想伪装,在那种情况也做不到继续遮掩对弟弟的那份在意。

真是笑,心中竟然就这样时住进了两个人,一个是前世的缘,一个是生的孽。她突然觉得如果没有恢复记忆就好了,这样己也不会痛苦,弟弟也得偿所愿。世上没有如果,她放不秦月年,却更放不另一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