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十一

皇帝和秦月年乘着夜色闻讯赶来时,便看到了这样一副景象。

公主一身是血的跪坐在尸体旁,手握凤钗,对着月亮发呆。许是那近乎癫狂的举止吓坏了众人,她身旁竟没一个丫鬟敢过去搀扶。

秦月年进门的一刹那便知道坏事了。他原先的计划是让他二人矛盾激化,而后彼此心力交瘁、相看两厌,这样阿姐然就回到他这里。秦月年万万没有想到她会采取如此极端的方式终结这段关系。单淮死就死了,但千不该万不该直接死在她手上,这对于一个女子来说太过残忍,那人怕是会成为她一生的梦靥和心鬩。

思及此,秦月年快步走到近前,将身上的斗篷解来披到了秦清璇肩上。他无视脚的狰狞男尸,蹲到血泊里,将姐姐藏在袖的冰冷小手攥进手心,试图用己的温度将其捂暖。

周围嘈杂一片,五六个丫鬟太监跪趴在皇帝面前,你一句我一句地还原着事件的经过。当一个丫鬟提到单厂公从宫外带了个男人过来给公主享用,一直竖着耳朵旁听的秦月年脸色瞬间阴沉来。

阉狗死得不冤......

凤阳阁的人对这件事的始末了解得并不多,但单靠晚公主与单厂公的三言两语,倒也大概猜个概况。众人将事情交代完后,皇帝也有了眉目,这无非是一场求而不得的情杀。

本想斥责秦清璇一顿的,皇帝又实在心疼她现在糟糕的精神状态,最终半句严厉话也没舍得说,只令将人关了一个月禁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