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弦月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月 十二

那次开诚布公地谈话过后,两人的相处然了很多。秦月年痛苦并快乐地度过了一段漫长的禁欲生活,好不容易等到秦清璇病情好转,却又突然收到太医传来的秘密消息

公主已有两个月身孕!

脑子空白了一瞬之后,秦月年的第一反应是这孩子不留。且不提姐姐尚未阁,光说这近亲的血脉,就充斥着诸多潜在风险。万一生来个奇形怪状,或是憨傻残疾的,他和阿姐都接受不了。

是,在他询问是否够堕胎时,太医所给的答案却是否定的:公主大病初愈,身子仍然亏空得厉害,根本承受不来堕胎这类虎狼之药。若想保她平安,唯有仔细将养着,争取在十月怀胎前将身子恢复成原来状态。

当天午,秦月年来到凤阳阁将这件事告诉了姐姐。秦清璇摸着尚且平坦的肚皮对他说:既然如此,那我就安胎好了。只是等到显怀,怕是再不瞒过皇兄。

秦月年歪着头思考了一会,说:不如我直接坦白,皇兄总不至于将我赐死。

说到这,他越想越觉有理。于是离开后休息都不带休息,就径直去了御书房。

一炷香的时间过后,正在看书的皇帝闻声抬头见到来人,新奇地挑起了眉:怎这时候过来,有问题问朕?

挥袖屏退侍从,秦月年暗暗深吸一气,紧接着噗通跪了去,直接开门见山:皇兄,阿姐怀了我的孩,求您成全我!

话音刚落,他就将脑门重重磕到了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