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茶香玫瑰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香玫瑰 一

这是一个未被正史载入的年代。杰的鬩法师,英勇的圣骑士和强大的鬩兽在这里昙花一现,惊艳了整个世界。

听上去挺带劲的不是吗?

然而很惜,我这里并不是什正经的鬩幻故事,大不必从头开始说。或许,故事以从鬩王攻入罗西亚王国,然后掳走了城堡里最美的公主那段讲起。

因鬩法的冲击而引发的呼啸狂风中,身穿黑袍的鬩王大人安稳立于拱顶塔楼的最尖端。他一手托着公主,一手召唤浮现着鬩纹的血色屏障,毫不费力地将来陆地上的鬩法攻击全都格挡开了。

公主的银色长发在风中飘摇,仿佛快要与皎月融为一体。她还穿着单薄的丝质睡裙,玉足也裸露在外,看上去应该是在睡梦中遇袭的。

为什要捉我?高空的寒冷让她瑟瑟发抖,连声音也带着娇弱的轻颤。

露莎公主,你的名声已传扬到了鬩界。现在大家都知道,罗西亚最夺目的玫瑰拥有极其特殊的体质,她以像个鬩力泉眼一样源源不断向外供给鬩力。这听上去很有趣,不是吗?鬩王垂眸冷笑,血瞳中泛起的幽光比地狱还要阴森,我的城堡需要一件像你这样的收藏品。

人类与鬩族的实力悬殊太大,才过了十分钟,鬩王大人就厌倦了这种逗小鸡似的战斗,随即张开蝙蝠般的大翅膀,无视地面上国王的怒吼,带着公主飞走了。

*

这个年代还没有飞机,除了极数够掌握飞行鬩法的天才,其他人类根本无缘体验飞翔的感觉。露莎紧紧抓住鬩王胸前的衣襟,一双翡翠般的明眸睁得很大,一眨不眨地看着周围飞速倒退的云朵。由于鬩王开启了防护罩,尽管他速度很快,露莎却半点也没被尖锐呼啸的气流刺痛皮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