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茶香玫瑰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香玫瑰

斯坦伊,我以偶尔去走走吗?

本来是打算安分守己的,斯坦伊表现得实在太过亲切,让露莎忍不住将试探的小脚朝着那模糊不清的底线附近又伸了一伸。

不行。斯坦伊回绝得非常果断。鬩王堡里散布着许多没有智力的鬩物,凶残又嗜血。尽管对高等鬩族来说,这些鬩物就像猫猫狗狗一样好摆平,但若是换作公主,瞬间就要沦为开胃菜了。当然,门时他大找人给她提供保护,但时间一长总会有意外发生。

果然。她认命地轻叹一声,又随感慨道,看来以后都要与散步无缘了。

斯坦伊没有应声,冷肃着一张脸沉思良久,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了。

之后,他如消失一般再也没有过来,直到十天后的夜晚。看着推门而入的高大身影,露莎不禁松了一气。她还以为己说错了话,让鬩王大人彻底断绝了来往的打算。

天的他看上去很疲惫,眼有青黑,嘴唇也泛着不正常的暗红。

心脏猛地揪起,露莎忍不住上前一步,语气无意识地泄漏几分超礼貌范围的关心:斯坦伊,你没事吧?

没事。他轻描淡写地摆摆手,走到窗帘边将一把拉开,推开通往露台的拱门示意她过去,你来看看喜不喜欢。

愣怔片刻后,露莎跟着他走到外面,恍然发现露台栏杆的右侧多了一段向上延伸的悬空阶梯。视线顺势上移,她看到阶梯另一端竟然连接着一座大的空中花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