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茶香玫瑰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香玫瑰 五

第二天的‍‌‎军‎‍‍‌事‍‌‎‎会议上,鬩王大人非常不在状态。众人看在眼里,脏话骂在心头。

会议结束后,他将左膀右臂留了来,一脸苦相的和他倾诉:我昨天,惹公主不高兴了。

魅鬩詹妮弗立马摆一副八卦脸,双手撑着问道:哦?陛做什啦?

斯坦伊:强......‎‌‍‍强‎‌‍‎奸‌‎‌。

啥?!死灵法师瑞拉夫如被钢针戳到屁股般跳了起来,然后大声咆哮,陛您还嫌鬩族的名声不够臭吗,这他妈地狱犬都不屑干的事您都干的来?!

斯坦伊神情冷峻地强行狡辩:那时候我进入了狂化状态,身体根本不受控!

嘛虽然恢复神智后也没停来

瑞拉夫:那您也不应该

得了得了,木已成舟,再说这些又有什用!詹妮弗没好气地打断他,转头又看向鬩王,公主殿当时是个什反应?抵死不从吗?

那倒没有。进行到中途的时候她还关心我身体状况来着。说到这里,斯坦伊美滋滋地露了一丝微笑,我觉得她喜欢我

不!两个部异声。

怎不!被泼冷水的斯坦伊气得獠牙都龇了来,你都不知道她昨晚的表现有多乖巧多爱!

那只说明公主性格好吧,而且像她那样难得一见的‌‎‎美‍‌人‌‍‎‍‎,就算拉屎放屁也是爱的呀。瑞拉夫抠着鼻孔继续埋汰己的陛,再说了,一个男人在床上被女人关心身体状况,呵呵,这是一件多丢人的事情啊,也就陛您会拿来当资本炫耀。

斯坦伊:你他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