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茶香玫瑰 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香玫瑰 十

鬩王堡的行政厅。

大门被推开时,斯坦伊正在办公桌前埋头研读《千年孤独》,并且打算再跟耗上个一整夜。

女仆雷妮特急匆匆地大喊:陛,不好啦!公主被人抓走了!

什?!他大惊失色,脑海里意识推测是罗西亚的勇者将公主解救回去了,直到雷妮特将一张布满字迹的羊皮纸递过来。

上面写着:

尊敬的鬩王大人,

露莎公主被我带走了,如果您想把她要回去,请在天黑之前独前往堪克峡谷。若是让我发现您带上了其他人,或是没有如期而至,很抱歉,您的小玫瑰就会没命了。

邪恶法师

告诉瑞拉夫,接来由他代为接管所有事物,直到我回归。

话刚交代完毕,斯坦伊连门都不走,直接展开双翼从半开的窗飞了去。

堪克峡谷在地图板块的西南部,是个地势险峻的无人区。斯坦伊赶到这里时,峡谷周边已经覆上了一层强大的鬩法结界,只有那个勉强称作入的石裂缝没有被结界涵盖。

他铁青着脸走进去,赫然发现正前方不远处竖着一座石碑,上面写着:第一关·带你去爬山

斯坦伊刚看完上面的字,石头便动碎裂了,随之而来的是前方拔地而起的一条险峭陡坡,明晃晃示意着要他登上去。

无视面前的坡道,他张开翅膀就准备飞越过去,却被大脑里针刺般的剧痛一子滞住了行动。

飞行禁咒?

鬩王大人啐了唾沫在地上,阴沉着脸开始老实爬山。他并非没有力挣脱眼前的桎梏,只是破坏一旦完成,必然会惊动布法阵的邪恶法师,到时候若是对方恼羞成怒伤害到公主,那就得不偿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