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寄生缘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生缘

榆阳城以南有个郎柏村,那里算是个边界。从郎柏村再往南走就人烟稀了,处植被荒芜,蛇虫横行,却因为岚坡起伏的地势和特异的碱性岩层,而在许多背阴的地方长着一些稀奇古怪的药草。

阿秀在这里搜寻大半天,直到天黑才在悬崖峭壁边缘发现一小撮让人断骨重生的冥髓草。她精神一振,拿着药锄走上前,正要将全部收割,背后心却冷不防遭到了一记重锤。

轻微的钝痛传入肌肤,她神经一紧,赶忙转身摆防御姿态,厉声呵斥:是哪个杂戳子打我?

门在外总得有所防范,阿秀身上那件平平无奇的藏青短褂,其实是件防御法器。若非如此,刚刚歹人的攻击怕就不是锤一,而是直接将她捅穿了。

片刻过后,不远处的枯树后走来一个黑袍男子。他仗着个头高大,居高临地将阿秀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轻蔑地威胁道:储物戒和身上法器都留,本道就考虑留你一条性命。

阿秀给他气笑了,还考虑叻,考虑个鬼,玩什戏弄对手的文字把戏,最后还不是要杀人夺宝嚒。

然而前方有歹人,后方是悬崖,左右的树林尽头均为死路,若想遁走却是难如登天。心一横,她利落抽腰上软鞭,快速朝对方袭去:我看你不起,才不稀得要你留命!

男子身形不动,只是冷笑。虽然为筑基,但那小妞一看就来蛮夷之地,他作为名门之后还不看在眼里!只见他不紧不慌地抽一道黄纸符,中念念有词,周身瞬间掀起密集的飞沙走石,有如护盾一般,将女的攻击尽数拦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