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寄生缘 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生缘 九

次日清晨,几人再次上路。

阿秀睡得香,不代表气消了。一路上,她默不作声地驱使着金木鱼往上飞,权当背后的视线不存在。

咳,吵架了?慧明受不住这尴尬气氛,悄悄蹭到山戎旁边,企图探听一二。

白纱遮目的青面男子看上去高深莫测,半晌只冷冷给了三个字:呵,女人。

其语气,不屑(作死)到了极致。

啪嗒。

脑子里一根名为温柔的弦断掉了。阿秀气红了一张脸,直接扭头开骂:莫再讲这种憨话,我会发宝气喃!你再吊就己滚回家,冒得在咯里讨嫌!

慧明虽然听不懂湘西话,但这并不妨碍他察言观色。

暗暗咽了水,他掏佛珠默念经文,再不敢插手进去。

似是没想到对方被己激怒,山戎表情一僵,千丈高的气场霎时间被拦腰斩断。里子面子就这样全没了,脑海里有个顽强的己在不断叫嚣着反攻回去,但是

他不敢!!!

令人窒息的寂静中,阿秀冷冷斜睥着他,直到对方的神经绷至极限,才恩赐般收回了目光。

临近正午的时候,几人到达了山顶。

此片区域别说人迹,连鸟兽都全无踪影。也幸亏他这群人不是修士就是倒阳的阴尸,并不畏寒,否则在这待上几个时辰,肯定要原地升天。

很快,阿秀在这银装素裹的雪山尖,寻到了一池冰湖。

将冰面击碎后,她从和尚怀中接过付仁,在他身上几处大穴都划了小,以引贪食灵脉的蛊虫钻入。待放来的十几只蛊虫全部潜入血肉,阿秀快速将他投进了冰水中,只留脑袋在水面上,并开始凝神驱动蛊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