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寄生缘 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生缘 十

诡异的沉默一时无人打破。

见状,阿秀清了清嗓子,声帮忙介绍:他叫山戎。

慧明跟着在他耳边补充:是她的虫。

什......什玩意?

付仁瞪大了双目,瞬间石化在原地。

身为付氏一族的青年才俊,他眼界算是宽阔的,先前也见过一些风流浪子在外拉着小情人,戏称这是我的狗,这是我的猫。原以为那些已经够侮辱人了,却没想到,眼前还有一位连猫狗都不如的......

虫,啧啧啧,虫多渺小又卑微的称呼啊。

亏他长得那像老祖宗,混得还真是够不以的,淦!

咬紧牙关深吸两气,付仁勉强镇定住情绪,抹了把脸赔笑道:抱歉,是我唐突了。这位兄台与我付氏宗堂里挂的祖宗画像实在相似,让我一不留神便叫了。多有得罪,还请见谅。

没事。阿秀笑着摆手,然后转头打量了一山戎,眼神透着疑问。你是付家老祖宗?

山戎回看她,眸光坦然。我哪知道。

关于老祖宗的话题,其实以衍生很多,但在场几人似乎都没有探知的欲望。

沏入开水的砂壶渐渐飘清雅的袅袅茶香,慧明倒了一杯递到付仁手里,斟酌着开道:贤弟,究竟是何人夺走了你的灵根?

这个问题一直困在他的心里,如总算是得到了一探究竟的机会。虽然慧明如的修为也跌得差不多了,并不替友人报仇雪恨,但至以求助于方丈,让他老人家帮忙主持公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