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寄生缘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生缘 十二

你跟我来真的?

还要继续往解盘扣的手被轻易捕捉,山戎不去看那领间的半开春光,眸光紧锁她的双眸。

一只手受擒,另一只却依旧由。阿秀抚摸那冰凉的后颈,然后迂回到胸前,揪住衣领向拉。

刚毅凉薄的唇线越来越近,她踮脚住,一边拿尖舔舐,一边糊呢喃:不是要我负责嚒我对你什时候来过假?

习惯了伙伴间的相处模式,即使对方换了身形,阿秀也依旧无法从那框架里跳脱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什都不懂。

这条情感转变的路上,山戎一直在抓着她的胳膊往前拽,火急火燎的,透着暴躁。

阿秀曾经怀疑过,怀疑他是否成功,毕竟她直至日也尚不理解何为情爱。她觉得山戎也不理解,很只是占有欲作祟,想跟她加深牵绊罢了。

但不否认的是,眼前这位无论做什,她都无法从心底里抗拒,即使是那次突如其来的强吻,她也很快便接纳了。对方那般主动,她也不忍心一直站在原地。

说到底还是宠。

宠到任他扯开己的衣衫,摸一只‍‎‌‍‎玉‌‌‎乳‌‌‍用力吮吸,她也只是咬唇忍耐那陌生又甩不去的‎‍酥‍‎‎‌痒‎‌‍感,还将手伸到后背,帮忙把肚兜的系带解开。

世俗的眼光阿秀不在乎,挑男人的要求也不高。非人就非人咯,在一起开心就好,反正这种全新的相处模式,她还挺上瘾

男人粗粝的头一又一抵在娇嫩的奶头沿,冰凉的涎液如浪潮般不断冲刷过来,将淋头浇湿,又被大的吸气吮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