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寄生缘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生缘 十五

日光将他的身体烤得暖洋洋,带着股前所未有的鲜活气。阿秀靠在上面,舒服的舍不得离开。

天色尚早,山戎垂眸问她:天不开业?

不开。

那,上街转转?

不去。

女翻了个身,小手貌似无意搭在他的小腹之,双目依然闲适地眯起,指尖轻轻按压。

颇具弹性的软肉没过一会就硬了起来,再想往戳按,便有了难度。

在外面呢,注意点。他喉结滚动,伸手将那作乱的爪子翻开。

本来只是闲得无聊随手玩玩,见他那般保守做派,跟个良家妇女似的,阿秀倒真来了劲头。她勾唇一笑,像蛇一般缠过去,五指‍‎‌‌插‌‍‎‍进‎‎他的发间,颇具暗示地开始上磨蹭。

山戎眼神暗来,仰起任她吮吻青白的脖颈。

嘴中皮肉细腻紧致,却怎也吮不红印,她悻悻松开嘴,转而去舔舐那凸起的喉结。尖上的转圈游戏刚开始没多久,女便身子一轻,被人打横抱了起来。

场景斗转,卧房内的光线不比外面,视野瞬间暗好几个度。

花纹繁复的长裙被扔到床,他扯开碍事的衣带,还没脱光就扶着‍‎‌肉‍‌‍‎棒‎‌‍‍‌插了进去。

银质的镯钗在颠簸间碰撞,叮当作响。

穴肉水唧唧的,韧性极强,被反复冲撞后,越缠越紧,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

怎馋成这样,嗯?男人的声音因为剧烈动作而微微带喘,束起的长发不知何时散开了,像瀑布一样坠在女耳边。

她用指尖摸索那耐看的俊颜,眸光眷恋:开窍了呀......嗯......有些收不住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