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只虎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只虎杖

她有气无力地抱怨了一句,软趴趴地侧躺在床上,头枕着虎杖屈起的腿,软掉的小虎杖贴着潮红的脸颊。

大的失望击中了女。明明闻起来很香,吃到嘴里却完全不是这样。

充满腔的乳白浊液气味清淡,味道发苦。她试着咽掉一点,对缓解腹中的饥饿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跗骨之蛆般的饥饿令她浑身瘫软,满心期待落空后的沮丧更是让人提不起劲。女微张着嘴唇,黏黏的体液顺着嘴角滑落,打湿根部粉色的毛发和颜色稍深的曩袋。

满腹的辛酸和委屈得不到排解和安慰,饿到趴窝的女鼻子一酸,眼眶里噗哒一声掉亮晶晶的泪珠。

泪水在虎杖的裤子上洇小小的水渍,沉浸在高潮余韵里的年捕捉到身水液滴落声响,意识低头查看情况。迟钝昏沉的头脑在看到枕在膝上无声流泪的女后瞬间清醒无比,虎杖松开包拢在女孩子小手外的手掌,小心地将软掉的欲望从她手里拉来。

怎了?是有哪里不舒服吗?他松开咬住的衣角,担忧地望向女,视线落到她唇边,脸上刚刚降一些的热度又起来了。

嗯。女孩小小应了一声,把脸埋进虎杖的大腿根。声音里带上了颤颤的哭腔,我好饿,怎办呀

柔亮顺滑的头发落在他的耻部,那根变得柔软的物体正贴在女孩发间露的耳朵,青年柔软的体毛蹭着她的脸,痒痒的,并不痛。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虎杖苦恼地抓了抓本就乱糟糟的头发,绞尽脑汁回忆看过的本子剧情。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跟眼场景搭钩的也只有本子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