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只五条悟(梦中的婚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五条悟(梦中的婚礼)

沉溺过往是毫无意义的行为,五条悟想。

那,就产生了一个问题。

为什,他会在做梦时想起这些庸俗乏味的往事?

一面年代久远的半身镜由左右两位没有五官、面部光滑如瓷器的女佣双手托住,力求以人力调整到一个最佳角度。

为此他不知昼夜,全身心投入苛刻的练习里,就像人生所有的意义都寄托在这清晨短短的几分钟之上。

只求起床更衣的主人既以全然放松的心态施施然检查装束,也不会遗漏任何不得体的地方。

五条悟偶然恶意地想:如果某天他突然死了或是失踪了,整个五条家会方寸大乱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会,也不会。

身于御三家之一,继承百年难得一见的六眼和无限术式,从东京高专毕业后即继承了家主之位,被整个咒术界公认最强的五条悟,也会在某个早晨或是午,悄无声息地死掉吗?

这种发言,一定引人发笑吧。

所有人都没有考虑过五条悟也会死这种荒诞到极点的问题。

除了五条悟本人。

他也曾认真地思考过,这个世界上还有什值得眷恋的东西。

五条家吗?

他对那个藏在深山古林,散发腐朽气味的古旧宅邸没有丝毫留恋。诩是千年传承的家族,一如这个腐败朽烂的咒术界,处处认高人一等,行事却像苟且偷生的蝼蚁。

不思进取,因循守旧,倚老卖老。

侍女沉默地捧着半身镜,既不催促也不夸赞,像修炼闭禅的僧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