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只五条悟(给旦那生猫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只五条悟(给旦那生猫猫)

披着黑纹付羽织袴的白发青年附在泪眼朦胧的新娘耳边,带着狡黠的语气悄声说:要记住你丈夫的名字哦,来,跟我念Gojo Satoru(ごじょうさとる的罗马音)

他缓慢地念了一遍己名字的发音,像幼园的老师教导牙牙学语的小朋友。连续复杂的罗马音被拆分成独立简单的音节,而后支着胳膊侧卧在榻榻米上的新郎耐性十足地盯着女嫣红的唇瓣,眼神充满鼓励。

她迟钝地张了张嘴,却没发声音。

醉酒会使人智商降啊他随手‎‍‎‌抽‌‎‌插‍‌‌在散乱发髻里的花簪,即便是在暗室,簪上用红宝石拼凑的椿花依然闪烁着晶莹的淡红光芒。平安时代传承到如的五条家拥有深厚的底蕴,但这并不意味此刻被现任家主捏在手里的宝石簪子以被随意把玩。

性格恶劣程度与实力成正比的青年随心所欲地拿着不知是哪代贵女的私藏轻扣地面,宝石做的花瓣发节奏的笃笃声。

平时都用光软的丝绸精心包裹,放在沉香箱笼里保存的珍贵首饰根本没引起五条悟的注意,始至终他的目光都黏着女蠕动的双唇。

快点快点,我的耐心是很有限的。

GojoSa、Sa 她蹙着眉头,努力回忆五条悟的发音,但头却像打了结似的,怎也说不后面的音节。

Satoru,再来一次。说去没人会信,就任于东京咒术高专的五条悟老师有朝一日居然也会对资质愚钝的学生格外宽容。不是这个世界了问题,就是咒术界的无敌脑袋了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