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百收感谢】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收感谢】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坐在二层大的落地窗前,以看到街头人流攒动的画面。洁净的玻璃幕墙映长桌上的蛋糕和咖啡,七海建人挂断手中的电话,望着涩谷十字路的人流发呆。

被恋人握住的左手小指传来微弱但真实的暖意,几个月之前的那场战斗就像一场荒诞残忍的梦境。至回忆起来,仍觉得不思议。

己有一天坐在明媚的阳光无所事事虚度时光,坦然享受由无数微小奇迹所拼凑的平淡日常。七海建人的身体里掠过甘甜的隐痛,这是死亡的阴霾留的残秽。

七海建人转过头,淡茶色的护目镜横亘在他与低头专注品尝甜点的恋人之间。咒灵视化以后,为避免视线引起注意的鼻夹式眼镜已经派不上用场。

这副眼镜的真实用途在于过滤,过滤一个藏在二十七岁皮曩的十六岁灵魂的卑鄙目光。

他目不转睛,嘴唇干涩。她在斑驳光影的每一个举动,都像在他麻木的身体深处最隐秘的弦上拨响一声。在只有七海才听见的萦萦不绝的响声里,有着窄窄肩膀和纤细胳膊的女用银色小勺舀起粉奶油和饼干碎的混合物,啊呜一全部吞掉。

她无忧无虑地向七海的眼睛展示微微抬起的肩胛骨,水手服凸起的细长脊骨,粉色领巾是弧度优美的隆起。双腿女学生式的并拢,像只鲜嫩的水蜜桃。

有许碎屑粘在她的唇角,但沉醉在浓郁蜜甜里的双唇和头遗忘了这零星的甜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